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075

127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进行专题学习。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陈金印、赵小敏、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校长助理邱晓辉,全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曹国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刻理解“依靠群众求胜利”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善于做群众工作,要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注重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办法,把广大群众更好地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严格落实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工作理念和办学实践高校要精心培育和弘扬校园民主文化,大兴调研之风,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师生员工、感情上贴近师生员工、工作上依靠师生员工。要紧密贴近服务师生的实际需求使师生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强烈愿望在教与学的良性互动中协调统一。三要着力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全体党员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标准,开展一次回头对照检查全方位审视自己,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副校长许斌华围绕紧紧依靠群众做好学生工作作了发言,从群众是胜利的保证、是智慧的源泉、是一切的根本三个角度全面阐述了“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内涵和意义。校长助理邱晓辉学工处处长左辉群、工主席桂华菊、招生就业处处长黄维柳、附属中学校长黄华古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谈了心得和体会。



报道:宣传部  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