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生工学院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1398

江西农业大学委托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就生工学院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修缮工程(项目编号:JXBC-GC2016-Y002)进行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生工学院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修缮工程

二、项目预算:24万元

三、项目内容: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项目预算

格及技术参数

建20150068

生工学院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修缮工程

1

240000.00

详见工程量

清单

四、供应商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本年度缴税凭证或证明、社会保障资金凭证或证明);

(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4)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

(1) 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必须具有空气净化工程或空调净化工程的经营范围。

(2) 具有年检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3) 具有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4)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申请人本单位的职工,(如证书上的工作单位未标明为投标人单位或与投标人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目前无在建工程(如发生投诉或反映,被反映人须提供工程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该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的书面证明),并具有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证书,专业:建筑工程。

(5) 提供拟派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造价员、材料员】岗位资格证书。

(6)外埠企业须办理入赣备案手续;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到2016  12  16 每天(节假日除外)09:0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查阅及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每份200元人民币,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七、购买招标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留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八、所有供应商的投标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6  12  20 上午09:00—9:30(北京时间)递交至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九、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及投标时间:2016 12  20 上午09:30(北京时间);

十、开标地点: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采购会。


采购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熊老师   0791-83828106

采购单位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南大道2888号绿湖豪城二期

172单元102室(秀水路绿湖豪城7号门)

联系人:付先生、李先生

: 0791-8395319618179156656

:jxbc2015@126.com

帐户名称: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浦发银行南昌天宝支行

号:6404 0154 8000 00693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中心

201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