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1133

12月24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出席大会。

陈金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广大党员头脑;二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剑富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小院更大作为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大会差额选举李剑富、吴晓玉、罗志华、刘卫东、李昆太五位同志为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李剑富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罗志华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编辑:宣传部  供稿:生工院  任青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