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研究生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251

1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在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正式挂牌。副校长黄英金、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上官新晨、局长助理许江为基地揭牌,研究生院、食品学院、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接触和交流。目前,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农业硕士点已聘请了该所3位研究员作为兼职硕士导师,合作培养了硕士研究生6人。此次食品学院在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举行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将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参与科学研究和生产转化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校院所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编辑:宣传部 供稿: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