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366

114日上午,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度科技工作,部署2017年科技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胡春晓、赵小敏、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校长助理邱晓辉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研骨干,梅岭学者、首席教授、未来之星,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三刊编委,厅级及以上科研平台、创新团队等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英金主持。

赵小敏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农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等5个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及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职业师范(技术)学院、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院等7个科技管理进步单位的决定。

黄英金副校长强调,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期刊工作是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及一流学科、专业的重要支撑。要对照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及江西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以创新能力的提升为根本,抓好重大项目的培育、高水平科研创新体系的建设、标志性高贡献力成果的培育、高层次科研平台的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动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衔接,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作2016年度科技工作报告。期刊社社长翁贞林、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述斌分别作期刊工作报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作报告。

会议特别邀请了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熊绍员作“实施知识产权强校战略,助推江西特色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南昌金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飞作“高校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转化)模式”的辅导报告。并与南昌金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宣传部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