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一行看望慰问贫困村困难群众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2338

11819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在组织部、机关党委、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大余县左拔镇云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活动。胡春晓深入贫困户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代表学校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全体师生的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群众们纷纷表示,江西农业大学校领导在春节前专程来村里走访慰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胡春晓一行还就我校的帮扶工作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我校在云山村帮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项目。胡春晓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她要求帮扶工作队同志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村委干部的沟通,认真策划2017年的工作,贯彻落实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要求,使云山村早日脱贫。

编辑:宣传部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