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领导来我校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2989

12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周本林、干部刘建光一行来到我校动科院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校领导黄路生、胡春晓、许斌华陪同慰问。

周本林一行还与校领导及组织部、动科院的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听取学校、动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介绍,对学校“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动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学院要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为高校立德树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与品牌,把省委组织部党建工作联系点建成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的示范点。

校长黄路生院士感谢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对我校的关心和信任,要求动科院党委和相关部门结合大学功能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道:宣传部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