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联系班级工作有规划求实效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913

    21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机关一支部走进生工1602班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课。机关党员深入课堂,了解班级学风及上课情况,利用课间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用行动去关心引导同学。

机关一支部高度重视联系班级专项活动,精心设计活动方案,以“大学生涯规划”为主线,遵循学生成长一般规律,从思想引导、学风建设、工作实践、业余生活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各学期不同的“五个一” 活动计划,实现联系班级活动四年一贯制,确保联系活动不断线。上学期,支部已与联系班级顺利开展了师生交流会、羽毛球赛、书籍赠送、寝室走访、主题班会等“五个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新学期,机关一支部将继续坚持“五个一”计划,组织开展听课、素质拓展、植树、看红色电影、演讲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班级建设指导,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吸引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宣传部   供稿:党办校办 周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