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教工三支部和研究生一支部党员赴宜春市园林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107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促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218日,林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一支部部分党员赴宜春市园林局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先后查看了宜春市环城南路加拿利海枣红棕象甲病害现场和袁山公园马尾松松材线虫病病害现场,向宜春市园林局赠送了抑制松材线虫病的药物,并对药物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介绍了园林植物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和方法。现场技术指导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的长期合作,畅通沟通交流的渠道,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为宜春市城市建设作出贡献。宜春市园林局局长林晶同志介绍了宜春市城区园林绿化情况以及园林植物后期的管理、养护和品质的提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的园林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园林植物病虫害出现的新情况和新态势,并感谢学院专业老师和同学提供的技术力量和技术支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支部负责人和党员同志表示这即是一次服务的机会,也是一次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对提高教师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经验,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大有帮助,同时也表达了长期服务地方建设和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活动期间,双方工会还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

编辑:宣传部    供稿: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