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结束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581

1210日,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南北校区、东校区和共青校区顺利完成。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专题研究部署,考中校领导赵小敏、蔡海生、贺浩华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巡查指导考试相关工作,详细了解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准备情况,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程序和保密工作,扎实有效地做好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校领导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体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量体温进入考场,文明应考,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试我校共有18367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7781人共261个考场(南北校区126个、东校区26个和共青校区109)、六级10568人共321个考场(南北校区212个、东校区58个和共青校区84)

供稿:谢青芝   审核:吴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