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江西省科学家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西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团长贺浩华作了《初心不改,逐梦种业,勇攀高峰》报告。省科协宣调部负责人,我校部分教工党员、教职工等参加报告会。

贺浩华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开篇,重点从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等六个方面阐述了科学家精神,整场报告会感动全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思想深刻,既是一场高质量的宣讲辅导,又是一场及时的动员报告,更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激励全体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殷切希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涉农高校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图书馆 李童   审核:彭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