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603

12月14日,“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研究生荣获全国三等奖3项、成功参与奖1项。

该赛事于2022年10月6-10日顺利举行,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我校共4支研究生团队报名,并全部获奖。其中工学院研究生付港荣团队、计信院研究生李艺晖团队均荣获“E题”全国三等奖,软件院研究生刘佳乐团队荣获“F题”全国三等奖,林学院研究生张成团队荣获“E题”成功参与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

 

    供稿: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席步鑫   审核:蓝猷平 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