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76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近日,软件学院党委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开展党支部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两会期间,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同志分别集中收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和答中外记者问实况直播,引导党员积极关注时政热点,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观看期间,大家都认真做记录;观看后,同志们普遍反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答中外记者问务实、亲民,纷纷表示根据中央今年总体部署和安排,结合自身实际,一定会把百倍的努力投入到科研、教学、学习、生活中去,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314日和16日,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别到学院办公楼、实验室、学生工作室和学生生活区宿舍楼栋周边等地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做到支部党员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不怕困难,强力清除卫生死角,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软件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安排,高度重视“党员活动日”的开展,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性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编辑:宣传部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