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的理论文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972

327日,《江西日报》理论版刊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的理论文章《努力把工作方针转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实际行动》。

文章指出,“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是省委立足新时期新形势提出的工作方针,逻辑缜密、精准系统、互为支撑,既认真对标中央精神、主动融入国家大局,又紧密联系江西实际、积极回应人民期待,必将有力推动江西新一轮的大发展。近年来,江西农业大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我们将学深悟透工作方针,落细落实各项要求,努力把工作方针转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实际行动,为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指出,落实“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要以科技创新增强发展动能,探索创新引领新路径;以转型升级调整发展方式,开拓绿色崛起新境界;以优良作风保障发展环境,展现担当实干新形象;以共建共享实现发展愿景,开启兴赣富民新征程。


文章链接:http://epaper.jxnews.com.cn/jxrb/html/2017-03/27/content_384294.htm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