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党团青年热议鹿心社书记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845

省委书记鹿心社于322日莅临南昌大学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一时成为江西高校的热点话题,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人文学院的党团青年如饥似渴,324日,在人文院党团活动室开展鹿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话收获,谈启发,展未来,气氛十分热烈。

入党积极分子谭刘亚说:“鹿书记的报告通俗易懂,加深了我们对省情民情的了解,增强了对时政热点的兴趣,打开了眼界,净化了心灵,明确了方向”。

预备党员徐清说:“鹿书记的报告引经据典,有声有色,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感召力,帮助我们树立了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信心,更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学生党员谢川川说:“鹿书记的报告中运用大量新鲜词汇,十分‘接地气’,这启发我们日后开展工作一定要结合学生实际,既要有高度,更要能深入”。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邓凯说:“鹿书记的报告既是一场生动的形势政策课,更是一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动员会,我们能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高校学生的重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积极响应鹿书记的号召,胸怀大志向,行有小目标,释放创造力,拥抱中国梦”。


编辑:宣传部  供稿: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