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751

328日上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校领导黄路生、胡春晓、赵小敏、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林小凡,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副校长赵小敏主持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张高丽副总理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黄路生书记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深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深化《准则》《条例》的落实,紧密联系实际悟深悟透,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落细落实各项要求,大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应有贡献,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秀美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大以来全省查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部署了学校贯彻落实《江西省院士后备人选支持实施办法》、《江西省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及《江西省支持优秀人才团队科研成果转化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工作。

副校长邱晓辉传达了《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集中摸排调研与滚动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方案》,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副校长赵小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深入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紧紧把握当前高等教育的政策红利和发展趋势,主动出击、积极对接,确保各类政策在学校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执着的定力,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道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