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4063

一、学院简介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创建于20017月,是经教育部首批批准的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教育的独立学院。学院占地500余亩,地处昌北大学区中心,交通便利,出入安全。花园式的校园给学生提供了优美而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学院以江西农业大学70余年的本科办学经验和优势学科为依托,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覆盖经、管、文、法、工、农、艺等七大学科门类的多学科性新型学院,开设了工商管理等29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在校生7300余人。学院设有经济系、财会系、管理系、计算机系、外语系、人文与艺术系6个教学系,已建立了一支400余人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并积累了一套符合学院实际的加强教学管理、坚持因材施教、抓好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培养质量的办学经验。学院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实施“科学、严格、规范”的管理,坚持教育创新,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构建独立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的新模式,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强调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旨在培养基础扎实、身心健康、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院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学院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多媒体教室80多间,语音教室616座,图书馆各类图书60余万册。有60多个专业教学实验室。还在省内外建立了一批专业实习基地,为学生专业实习和实践性教学提供了条件。

20125月,学院通过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获得了学士学位授予权。建院以来,我院学生在校内外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20余人次获得国家级荣誉,300余人次获得省级荣誉。

二、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一)教学岗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学历等要求

专业、岗位条件

联系方式

外语系

1

硕士

商务英语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李老师 0791-83901161
   waiyx2007@126.com

计算机系

2

硕士

电子信息类、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代老师   0791-83901332
   jsj2006@126.com

经济系

1

硕士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余老师   0791-83901267
   ncsxyjjx@163.com

1

硕士

金融学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会系

3

硕士

会计学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侯老师   0791-83901007
   348943396@qq.com

1

硕士

财务管理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1

硕士

审计学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1

硕士

投资学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管理系

1

硕士

物流管理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孙老师   0791-83900920
   sxfjonns2016@163.com

1

硕士

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方向,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1

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有企业人力资源实践经验者优先。

人文与艺术系

1

硕士

风景园林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钟老师   0791-83900221
   rwx2006@126.com

1

硕士

园林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1

硕士

汉语言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1

硕士

大学体育专业,羽毛球专项,同时熟练掌握另外一门专项体育技术者优先。

教务部

1

硕士

思政类相关专业,本硕、硕博专业一致或具有高教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黄老师   0791-83901432
   18251930216@163.com

(二)管理岗

招聘人数

学历等要求

专业要求

联系方式

8

硕士

心理学类、计算机类、新闻类、中文类、法律类、教育学类、建筑类、管理类、经济类、财务管理、会计、水利水电工程

张老师
   0791-83900099
   rzb_2015@163.com

三、应聘注意事项

1.以上所列学历要求均包含更高层次的学历,原则上录用更高学历的人员。

2.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个人简历(高中毕业后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获奖情况)、《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随简历发至相应邮箱)、应聘时请携带高等教育各阶段毕业证及相应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书原件以供审验。

3.应聘人员请按以下要求投送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及学历学位,例如:应聘教学岗+张三+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1.docx)、电子简历请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相应联系人邮箱,WORD文档标题要求同上,例如:应聘教学岗+张三+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4.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中大道888

邮编:330044

学院主页:http://www.ncsxy.com

招聘联系人:张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00099

电子邮箱:rzb_2015@163.com

四、体检及聘用

1.拟录用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执行。

2.体检有关安排由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3.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后,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

4.待遇按《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办法(修订)》、《南昌商学院工资制度》等学院相关文件制度执行。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