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709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省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的号召,落实江西农业大学对全校校园环境整治的重要部署,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卫生整治系列活动,以鼓励学生学习肯奉献、愿吃苦的雷锋精神,扎实推进美丽校园、秀美江西的建设。

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了环境整治领导小组,修订了校园环境维护方案,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寝室卫生管理条例,组织学院学生进行校园志愿清扫活动,督促同学做好个人卫生,清扫范围囊括校园内以及学生宿舍的部分公共区域,并重点对小广告、楼道垃圾和地板污垢进行了清除。

通过一系列的整治行动,该院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上课教室不再弥漫“早点味”,学院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该活动负责人表示,学院要将环境卫生整治制度化、常态化,不仅使卫生环境得到整治,更重要的是人文环境的整改,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编辑:宣传部  供稿: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