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千村千名大学生”工程2017级学员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2018

41日,南昌市“千村千名大学生工程”2017级学员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南昌市市委常委邱向军,副校长林小凡出席,省委农工部科教处处长康茹,南昌市各县区农工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2017100名新学员参加大会。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农工部部长、市农办主任刘荣根主持典礼。

会上,林小凡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发展历史,系统地阐述了我校培育“三农”人才的特色和优势。他希望学员们进入学校学习后能够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学习自主性;结合自身情况,制订切实可靠的学习计划;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好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邱向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南昌市“千村千名大学生”工程工作启动5年以来的成绩。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三是积极转化学习成果。他强调,要把“千村千名大学生工程”办成农村优秀青年成才的工程,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南昌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两位学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学习办公电脑。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昌部总经理余飞良为大家作了题为《从农产品营销角度解读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报告。

  

  

编辑:宣传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