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党建+志愿服务”助力“精准帮扶”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367

为响应团省委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号召,45日,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江西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了首届“党建+志愿服务”助力“精准帮扶”活动,为中心的残友们送去爱心帮扶。

活动伊始,双方在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江西省残联副巡视员李志刚介绍了省残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许斌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与办校理念,感谢省残联给志愿者们提供这次学习的机会,相信通过志愿服务,青年大学生会更加珍惜生活、更多回报社会。随后,许斌华与李志刚共同为江西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江西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授予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扶残助残,爱心无限”牌匾。同时,校领导为残友们发放物资志愿者们为残友们表演节目,并与残友们一起互动。

江西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是全国最早立项开建并投入使用的省级残疾人综合服务工程。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志愿者们通过开展一对一、多对多的精准帮扶,为残友们捐赠爱心物资,为残友们送去爱心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传承与创新中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在关爱与服务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取得了服务育人和实践育人的双重效果。


编辑:宣传部   供稿:人文学院  昝祺祺 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