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卫健办)为计生特扶家庭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566

为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帮助学校计生特扶家庭渡过疫情难关,近日,校医院(卫健办)千方百计为学校22个计生特扶家庭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帮助他们解决购药难等问题,用爱心筑起健康防护墙。

防疫“爱心健康包”内装有体温计、布洛芬、藿香正气丸、莲花清瘟胶囊、氨溴索、抗原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健康温馨提示等,皆为新冠感染常备药物和用品。发放现场,校医院、校卫健办负责人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讲解防疫健康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逐一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对暂时不在校内的特扶家庭做好备注,联系对方商定发放时间,确保发送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我们年纪大了,出去买药不方便,校卫健办免费发放的这个‘爱心健康包’真是太好了,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计生特扶家庭户许敏华和涂忠华激动地说。

小小健康包,彰显大情怀。特殊时期,校卫健办把关心关爱落在实处,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一份份满载着温情的“爱心健康包”犹如寒冬里的暖阳,让计生特扶家庭有了“医”靠,使他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存在感和幸福感。


供稿:校医院(卫健办)叶丽云      审核:张秋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