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微爱心”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79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以每月开展一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党日+”这一思路,精心设计主题,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真正实现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引向深入。

46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同志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员自愿认领学校定点帮扶云山村儿童少年微心愿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党日+微爱心”活动。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其他党员同志一起踊跃认领云山村儿童微心愿,并充分考虑儿童身心健康发展需求,主动增加项目内容,购买了篮球、羽毛球拍、跳绳、书包、书籍、棋类等近千元的各类学习、文体用品和益智玩具。这是支部党员坚持“两学一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体现,展示了支部党员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自觉,以微爱心行动积极践行在奉献社会中做表率、当先锋。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小波、云山村支部第一书记习运群参与指导活动。


编辑:宣传部  供稿: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