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宣传部支部)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555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该支部成员深入记者团、广播站和联系班级,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讲座,组织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引导学生涵养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报和广播站开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专栏《道德讲堂》、《梅岭讲堂》,举办优秀传统文化赛事“梅岭诗韵”、“遇见朗读者”,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扩大学生参与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覆盖面。该支部还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学校办学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文化,充分解读校训、校史、校歌和农大精神蕴含的时代内涵和文化价值,积极举办开展读校史、唱校歌、学校情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