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648

420日中午,我校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全体委员及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委学生副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重要讲话,部分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生会改革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以落实,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把会议精神作为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与工作的重要指引,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全过程,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宣传部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