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生泰尔”专业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133

为浓厚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锻炼同学们实践动手能力,423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生泰尔”专业技能大赛在该院举行。副校长许斌华、校团委、动科院党委的相关负责人及各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吸引了211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理论考试的选拔,有27组共109人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犬的麻醉胃切开、掺假鱼粉的鉴定以及家兔的解剖等项目。根据年级专业的不同,参赛选手分为专业一组、专业二组和非专业组三个组进行比赛,专业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操作规范和熟练程度依次分。最终,专业一组动医1402班汪小雨等人,专业二组水产1402班胡玲红等人,非专业组动医1501班梁梦军等人荣获一等奖。

“生泰尔”专业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年,成为动科院独具动科文化特色的品牌实践活动。该院通过此类大赛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素质。



编辑:宣传部  供稿:动科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