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407

4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厅召开了2017年第次人才引进工作会。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邱晓辉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引才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赵小敏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人才引进落实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各引才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人才引进工作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重点介绍了拟引进人才的详细情况。最后会议对拟上会25个人才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校长赵小敏指出,人才引进和培养是一个系统工程,各引才单位要把人才引进工作放在首位,突出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引进、培养青年拔尖人才,统筹推进教学型人才和科研型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

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强调,第一要把引才工作放在重点突出位置,既要引进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的优秀人才,更要引进高水平的青年拔尖人才;第二要建立健全科学、合理、公正的人才评价体系;第三要从稳定、关爱人才的角度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编辑:宣传部  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