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高质量专利挖掘与运营”培训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645

4月26日下午,在江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和我校战略合作企业——南昌金轩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高质量专利挖掘与运营”培训在我校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助北京中心室主任曾宇昕博士和资深专利代理工程师杨焘博士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

曾宇昕博士围绕“专利价值与技术专利挖掘”主题,通过列举大量专利申请案例向师生们阐释了“知识产权动态”、“专利价值概述”以及“挖掘和培育高价值专利的方法”,并结合农大科研现状,对我校师生的专利申请工作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杨焘工程师围绕“定制式专利研发与运营”主题,通过大量数据与专利运营实例、结合自身知识产权代理与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向师生们展示了市场经济体制下专利成果如何通过中介代理机构进行合理的转化运营、推广应用。曾宇昕博士、杨焘工程师、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红要、南昌金轩科技董事长蒋建飞等专家与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现场解答了有关专利申报、转让运营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编辑:宣传部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