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十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055

427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第十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开幕。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林玉华、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艳玲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大会

省总工会巡视员林玉华发表讲话,代表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基础,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中建功立业;二是加强民主管理,在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中发挥作用;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在建设新型职工之家中彰显作用。

校长赵小敏作《校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16年的各项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赵小敏校长指出,2016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担当实干,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取得双丰收,人才工作取得新成绩,保障条件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对于2017年的主要工作,赵小敏校长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科学谋划“双一流”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地位;要加强基本建设,提升办学保障能力;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依法治校能力水平;要加强环境整治,建设美丽文明校园。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副校长许斌华宣读了表彰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副校长林小凡对《江西农业大学水电改造工程项目方案(草案)》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主席桂华菊在会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双代会,将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水电改造工程项目方案(草案)》《财务工作报告》《九届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并酝酿江西农业大学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选举办法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相关职能部门答疑会。大会预计428日下午闭幕。

  

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台

  

赵小敏校长作《校长工作报告》

  

报道: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