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传承经典文化,创建廉洁校园”每月廉洁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410

427日,学校在大学生文化广场举行“传承经典文化,创建廉洁校园”每月廉洁经典诵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诵读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校纪委、学工部、图书馆、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农学院的108名学生组成了三个方阵,集体诵读了《孟子》中部分廉政语句。学生纷纷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意深境远,是中华文明数千年积累下来的精髓和宝贵财富,蕴含着丰富的人生智慧和哲学真理。用诵读的方式,穿越时空、对话心灵,充分领略了先贤们的廉洁理念,深切感受了传统廉政文化的博大精深,牢固树立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廉洁经典,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廉洁意识,促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摄影:宣传部  供稿:纪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