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十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4-29浏览次数:1976

428午,江西农业大学第十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发表讲话。黄路生书记充分肯定了《校长工作报告》,并表示校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提案和意见建议。结合校长工作报告,黄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动策应“双一流”建设。要有目标,找准定位,争取入围特色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要有举措,对表聚集,明确工作抓手和重点任务;要有担当,各就其位、各尽其责;要有作为,务求实效,善做善成。二是落细落实民生工作。要继续抓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抓好老旧危房的拆除工作,抓好乱搭乱建治理工作,改变校园脏乱差的状况;要做好教职工住房的维修工作;要加强交通管理;要在财力可承受范围内,努力争取条件,适当改善教职工待遇,增强教师的获得感。三是全面提高依法治校水平。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在促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要维护大学章程权威,形成依章治校、按章办学的良好氛围。四是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要大力引进领军人才和急需人才;要极力稳定现有人才;要加快青年人才培养;要优化人才成长成才环境,构建充满活力、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学术竞争力的人才梯队和人才金字塔。黄书记强调,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面对学校发展的新要求,面对“双一流”建设,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双代会选举产生江西农业大学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江西农业大学工会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并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江西农业大学水电改造工程项目方案(草案)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期间,学校召开了“双代会”部门答疑会,财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六个部门负责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报道: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