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新绿 春满校园——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446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蔡海生、许斌华、黄英金、乔金霞、张高亮,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一起,来到科技大楼西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校领导带领师生协作配合,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铺装草皮……每一道工序都认真完成。通过大家的辛勤劳作,累计栽下了海棠、紫玉兰、娜塔栎、水杉等100余株。新栽种的树苗整齐有序,迎风挺立,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江农校园再添一抹亮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项绿色活动,也是学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举措,对推进大学生劳动教育、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加快建设绿色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