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土地征收视角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实现研讨会”暨“绿色赣鄱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010

522日至23日,我校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农村土地利用与保护中心联合《中国土地科学》、《土地科学动态》编辑部共同举办的“土地征收视角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实现研讨会”在南昌举行。副校长林小凡出席会议,来自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部分师生共9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副校长林小凡和《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执行主编冯广京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南京大学黄贤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郑风田教授,浙江大学谭荣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录堂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温锐教授和邹秀清教授,我校陈美球、翁贞林、黄建伟教授应邀在研讨会作主题报告。

同时,由我校科技处、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农村土地利用保护中心共同举办“绿色赣鄱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黄贤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志刚教授和郑风田教授来校分别作了绿色发展与国土空间重构”、“农业组织化与食品安全监管”、“美丽乡村建设”等系列专题学术报告。校长助理储昭庆会见了部分应邀参加论坛的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会由中心及平台负责人主持,我校近300位师生参加和聆听了系列学术报告会。



编辑:宣传部  供稿: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