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团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533

为迎接建团95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在全体研究生中营造学习党团知识的良好氛围,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于523日晚,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研究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初赛笔试,15名研究生从7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决赛当晚,各参赛队员分别为势在必得(必答题)、激流勇进(风险题)、红歌飞扬(听曲识歌)三个环节中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加深了广大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认识,使广大研究生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党员和团员意识,提升了自身的政治文化素养。

广大研究生纷纷表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进而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宣传部  供稿:研究生院 何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