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第4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248

525日,我校2017年第4期(总第63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林小凡主持接待,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林小凡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志敏大道改造工程、教室使用与管理、宿舍管理和维修、暑期留校安排、学校垃圾处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结合学校工作部署给予了解答。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布置;对涉及没有参加接待部门的问题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记录,接待日后马上转办;对解决周期较长及较难解决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提出合理方案,积极部署,做到有计划有步骤的解决。

最后,林小凡对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多提好的建议、意见,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建议与困难,会后马上深入调研,及时提出解决措施并保证按计划实施到位,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



编辑:宣传部   供稿: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