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郭晓敏教授设立“林学励志奖学金”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2448

71日下午,郭晓敏教授“林学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林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林小凡,校友办以及园林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郭晓敏教授,2016年获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为庆祝党的生日,她以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名义,一次性自愿捐赠20万元,委托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郭晓敏林学励志奖学金”,由教育基金会根据其章程及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和运作。每年产生的收益作为林学院林学类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以鼓励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刻苦学习。20万元本金后续用途用于林学院森林培育学科建设或学生奖励。

郭晓敏教授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培养和对其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设立励志奖学金回馈学校,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贡献社会。

赵小敏校长表示,郭晓敏教授将本人收入设立“郭晓敏林学励志奖学金”的精神值得全校师生学习,这是一位老党员、老教授的情怀,更是农大精神的体现和延续。大家要向郭教授学习,以她为榜样,倡导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道: 宣传部 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