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944

789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医院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通过聆听现场解说、参观伟人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仰、牢记了党的宗旨、加强了党性修养。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以后工作中,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改革创新的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