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在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上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1718

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XIX International Botanical Congress, IBC)于201772329日在深圳举行,共有近7000人参加此次大会。IBC被誉为植物学界的“奥林匹克”,这次会议是首次在中国举办,也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共有近7000人参加。我校亚热带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参加此次学术会议,实验室主任张志勇教授应邀在Plant phylogeography in East Asia专题研讨会上做“Range expansions of plant species in subtropical China during the Quaternary”的专题报告,得到国内外学者的广泛认可。

我校亚热带生物多样性实验室近年来在亚热带植物谱系地理学和植物系统学研究领域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十二五以来获得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三年来在Journal of BiogeographyMolecular Phylogenetics and EvolutionScientific ReportsEcology and EvolutionJournal of Systematics and Evolution等一系列重要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


  编辑:宣传部   供稿:亚热带生物多样性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