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次“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8-12浏览次数:1607

8月10日至12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评议组、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领域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资源与环境生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土壤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江西省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二次“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高层论坛”在南昌市成功举办。江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波、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保国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曾志将,来自全国农业类院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的负责人专业老师近100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 ‘十三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建设与发展”10位院长或教授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分享了本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发展、经验和挑战。在论坛最后的院长交流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就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团队建设、申博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论坛为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将有力推进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长远及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