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在江西新余成功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8-16浏览次数:1623

2017811-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经教指委农村金融学教研组主办,新余农商行、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11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在江西新余召开,论坛邀请了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张红宇司长、清华大学农村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汪小亚研究员、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温涛院长、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熊德平院长以及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教授等作主旨演讲,来自全国近200位专家学者围绕合作金融、农业保险、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农村金融机构与绩效、农业经营主体与信贷、扶贫普惠金融、产品与服务制度创新及其绩效等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论坛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农村金融改革与发展”主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分享了农林经济管理的发展、经验和挑战。在论坛最后的院校交流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就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团队建设、申博工作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本次论坛为全国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将有力推进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深入发展。

  

编辑:宣传部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