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篇思政工作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百佳案例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5313

近日,《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一书由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该书汇编了经专家评选出的全省高校100篇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我校推荐报送的《以党风廉政建设“六廉环”提升高校思政工作实效性》和《精心打造“五雅”工程,深耕厚植育人沃土》等2篇案例入选。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的编辑出版工作,今年5月中旬征集思想政治工作案例以来,共征集案例246篇,经过专家反复研讨、论证,最终遴选出100例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并汇编出版,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遵循,立足省情校情,坚持深耕不辍,打造工作品牌,形成了一批有温度、有力度、有筋骨的思想政治工作好理念、好经验和好做法,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的文化力量和辐射功能,以思想政治工作新风尚引领了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