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752

9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心主任在集团办公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林小凡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主持。

会上,集团各中心主任汇报2017年上半年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各中心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发言。集团总经理吴文军代表集团班子做了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对集团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后勤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大局意识,自觉维护集团和谐稳定,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副校长林小凡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集团的工作,分析了后勤保障工作具有综合性、群众性、知识性、阶段性、突发性的特点。他强调,后勤保障工作任重而道远,十分重要,涉及到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集团的工作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党政提出的“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努力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为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宣传部   供稿: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