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积极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822

 

9月5日,纪委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新学期首日约见全体纪检干部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的首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与全体纪检干部见面,听取纪检监察审计专题汇报,并跟大家面对面谈心交流,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所有纪检干部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倍感自豪和激动。

大家一致认为,黄书记的讲话从“文化的影响力、制度的威慑力、工作的执行力、组织的凝聚力”四个方面,对学校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很具前瞻性,大家深受启发。

“不敢腐到不能腐,再到不想腐”三个层次,黄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大惩治力度实现不敢腐,要注重制度建设实现不能腐,最终要突出文化引领思想筑廉,达到不想腐,这才是“治本”的关键。江西农大有良好的廉政文化建设基础,要切实抓好抓实。黄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考深远,很有导向性,大家深受教育。

“让正气得以弘扬,邪气受到打压;让好人大行其道,让坏人难以立足”“学校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通过你们的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全校师生相信党委、始终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从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积蓄磅礴力量”,一句句慷锵有力又饱含深情的话语,道出了黄书记的殷切希望,很有震撼力,大家深受感动。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将遵照黄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敢于动真碰硬,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编辑:宣传部  供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