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VS开发及森林可持续经营管理国际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799

830日,由亚洲开发银行和江西省林业厅利用外资项目办公室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协办的MRVS开发及森林可持续经营管理国际研讨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来自西班牙、荷兰、加拿大等国以及中国林业科学院等单位的国内外专家,以及亚洲开发银行、省林业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江西农业大学等单位的63人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亚洲开发银行CCF(气候变化基金)赠款项目涉及到的林业碳汇、林业遥感、森林可持续经营管理为主题。

研讨会上,国内外专家就各自的专业领域做了报告,我校林学院作为CCF项目主体实施单位就项目进展、森林可持续经营及实践、MRVS开发和使用、遥感影像分类等方面做大会报告。会上就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MRVS系统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编辑:宣传部   供稿: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