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620

95日上午,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室进行。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工部(资助中心) 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左辉群主持。

会上,学工部对新学期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学院学工办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学习学校新颁发的学生工作制度文件、做好十九大、志敏大道改造等重点时期节点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结合自身工作在会上分别做了交流。

最后,许斌华对全校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校学工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把握学生情绪、正面宣传学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工作;二是要求各部门坚持育人中心,在工作上密切配合、动员学生全面参与、尽力改善办学条件;三是要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制度学习、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心理普查,及时化解矛盾,将相关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宣传部   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