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795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邱晓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职教师代表、老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会议。

会上,新教师代表、理学院候丹、教师代表、软件学院钱文彬先后发言,交流作为教师在教学、科研、日常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生工院薛乐乐作为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慰问。他希望各位老师要因材施教,教会学生知识,帮扶学生成长;要敬业求精,做德才兼备的老师,以农大为家,共促农大发展。

校长赵小敏衷心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并希望全体教师传承优良传统,做信念坚定的好老师;淡泊名利,做道德情操高尚的好老师;勤于钻研,做学识广博的好老师;坚守以生为本,做爱生如子的好老师。


报道:宣传部  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