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全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137

97日,校团委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负责人、全校15个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高鹏首先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有效推动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作了布署。随后,高鹏就如何全面推进2017年下半年共青团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调动各学院学生骨干力量,将各项工作尽快推进,落到实处,整改到位;二是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三是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的目的,切实通过“一学一做”推动团干作风转变,推动团员的精神面貌提升,体现团组织的先进性。

会上还下发了重点工作参考文件资料,对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与学校共青团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分析,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结合当前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要求和不同部门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积极为学校共青团改革建言献策。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是我校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文件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对我校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的深化改革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