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鹿心社会见我校教师贺浩华教授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743

    97日,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会见了部分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我校副校长、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贺浩华教授作为高校教师代表受到鹿心社的亲切会见。

    现场,鹿书记和获会见的优秀教师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合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江西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据悉,参加本次会见的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共5位优秀教师代表,其他4位分别是我校校友、2016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支月英老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杨乐文,“全国模范教师”、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英语教师彭娟,省特级教师、进贤县幼儿园刘红英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