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微党课”走进南昌舰和建军雕塑广场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31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10日,动科院“微党课”走进南昌舰和建军雕塑广场,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难忘的“开学第一课”。

本次党课以“观迹识昔,明志鉴学”为主题,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观南昌舰和建军雕塑广场。在南昌舰上,学生支部老师引导大家参观了炮台、水兵舱、弹药舱、驾驶室等,并以南昌舰艇官兵协同作战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团队合作和纪律的重要性。在建军雕塑广场,学生支部老师一边带领学生党员参观雕像,一边为学生讲解雕像含义及人民军队光辉发展历程,使党员和学生干部深刻了解我国人民军队建立沿革,体会人民军队的强大凝聚力和顽强拼搏、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微党课”以实地参观和授课教育相融合的方式,使得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对团队意识、艰苦朴素的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对于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党员工作能力、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宣传部  供稿:动科院 王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