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参加联系班级新学期首次励志主题班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733

   98日,纪监审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此次班会以“我的人生目标”为主题,纪监审党支部成员与全体农学1602班同学共同参加。

主题班会共设有“书写我的人生和大学目标”、观看励志视频、班级分组讨论、同学分享个人感想以及老师寄语等环节,特别是在同学个人分享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情真意切,生动地展示了自己的想法和目标,很有激励性,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斗志和活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班会,深受启发和感动,很受鼓舞和激励,也重新审视了自己,认真找寻内心的目标,不在迷茫与彷徨,好好学习,踏实奋斗,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努力。

据悉,经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共同商议,励志班会今后将定期召开,根据班级不同阶段而设定相应励志主题。


编辑:宣传部  供稿:纪监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