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江西省农业厅重大招标项目研究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110

97日下午,学校举行江西省农业厅重大招标项目“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研究方案论证会。副校长黄英金,省农业厅专家吴登飞、万自成、胡智出席会议,我校科技处负责人、项目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项目总负责人翁贞林教授从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面临形势和挑战、总体要求、主要举措、子课题安排、研究进度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的总体方案;十二个子课题负责人从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调研计划、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子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会上,大家围绕研究目标的定位、研究内容的安排、研究思路的设计、关键问题的切入等重要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完善建议。农业厅专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课题组的前期努力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完善研究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副校长黄英金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站位要高,前瞻要准,视野要宽,特色要明;以达到项目研究成果针对性突出,领先性凸显,科学性鲜明,可操作性强,提出了明确要求。

江西省农业厅重大招标项目“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由江西农业大学牵头,联合江西省社科院、江西省农科院共同承担。


编辑:宣传部   供稿: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协同中心